30歲前就要開始保養的原因

 

在生活上有很多種看著到的問題需要解決,但是,肌膚的老化是最容易被人們忽視的。很多人說20幾歲開始保養為時尚早,那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才不會太早或太晚呢? 其實保養皮膚就像投資一樣,越早開始可以讓妳越早了解自己的皮膚,並使用正確的保養品來將肌膚保值!保留青春!

以下我整理出了三個讓妳在30歲之前就必須投入皮膚保養主要的原因

1--努力工作,盡情玩樂的年齡

但是不用害怕,還是有希望的 !如果妳願意現在就開始使用抗衰老保養品來保留皮膚青春那也不算太遲, 但是保養品並不是最重要的,醫學研究報導指出,飲食,壓力,過少睡眠與太陽直曬是身體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才是最重要的一個改變。

2--注意老化的跡象

現在才20幾歲的妳,剛開始老化的跡象並不是那麼的明顯,但是我敢保證,肌膚衰老的跡象正在慢慢的顯現出來。 這些通常是妳的皮膚經歷的小變化,比如說毛孔變較大,皮膚比較不光亮了等等,一開始都是非常微小的細節,直到有一天妳無法在忽略它了。可怕的是20幾歲的年頭,以人類壽命來講只過了四分之一,我們就因為太陽直曬所造成的傷害的累積與其他環境因素開始失去了年輕皮膚的光澤。 所以為了防止進一步的損害,我們必須養成保養的護膚習慣,並將抗衰老的保養品加入進來。

3--防範勝於治療

從年輕就開始投資肌膚抗衰老,抗皺會遠比30或40歲時為了糾正之前缺少保養缺失的過錯所花的更少,而且從長遠來看,它不僅是最便宜的方法,也是更容易,有效。

arrow
arrow

    ESPLENDOR 艾希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